飛輪海當中誰最帥??

最希望跟誰共度燭光晚餐??

如果飛輪海單飛了... 你們還會支持他們嗎?

~~飞轮海~~

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

canon

coca cola

酸甜

7-11

7-11

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辰亦儒之王子的流浪 ~ 原点出发 (第一篇)

“我一个人步上了起点,前方会有什么在等我”

新的旅程

      毫无预警的悲凄场面。
      1998年9月7日,改变我一生的日子,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。。
      这一天对我来说就像个特别的纪念日。 17岁的我独自拖着行李的机场,来送行的妈妈,奶奶和姑姑,大家在入关口哭成一团。本来觉得没什么,但她们一哭,我也被传染,飙出了眼泪。
      只能说自己高中3年实在太爱玩。健中读书风气很自由,要不要念书完全看自己。我就属于完全不念的那种,大学联考成绩有多惨,就不难想象了吧!
      爸爸是很传统的大男人,看到这种成绩当然气得要命。他说,我这么贪玩,与其再念一年等重考,还不如干脆去海外念书。 一度考虑过要去旧金山,因为那里华人多,叔叔移民到那20多年,就近照顾比较容易。不过,我国小玩在一起的死党同学,也是我家的邻居Shawn, 他们先移民去了温哥华, 在他家附近也有一座私立大学可以就读,讨论之后,我的未来就确定了下来————直接前往温哥华。
     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搭飞机出海外。面对茫茫未知的未来,心里真的很忐忑。新的旅程已经展开,我一个人不上了起点,会有什么在等我? 等我再回来,又会变成怎样的一个人呢。。。。
      只是踏出机场海关看见Shawn热情的接机,马上忘了10几小时前与家人分离的悲伤场景,开始为新未来感到兴奋,刚刚在脑海里的胡思乱想与不安才慢慢停了下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