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輪海當中誰最帥??

最希望跟誰共度燭光晚餐??

如果飛輪海單飛了... 你們還會支持他們嗎?

~~飞轮海~~

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

canon

coca cola

酸甜

7-11

7-11

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辰亦儒之王子的流浪 ~ 原点出发 (第三篇)


“高中把该玩的都玩过了,我要发奋图强了。”

突然用功

      我在私立大学念了一年的语言学校之后,我决定申请转学,到公立大学就读。 但因为我高中成绩不够好,没有申请成功, 先转读了一年college(专科学校),通过IELT检定(加拿大的英检证明),再插班进入西门菲沙大学(Simon Fraser University,简称SFU)的经济系二年级就读。
      念College的那一年我超用功,每一科成绩都拿A,那全班第一名,还当选荣誉学生。之后顺利转进SFU之后,我只花了两年时间就毕业了。 学校的规定是修满120的学分可以毕业,要用几年念完,则看学生自己决定,也有同学念了6年还不想毕业,而我每个学期到修满16,17 个学分,所以前后三年就拿到了大学学位。
      从前那么爱玩的我,怎么突然变成一个发愤用功的小孩?我想,该“归功”于我在高中的3年里,已经把该玩的都玩过了,另一方面,又想到父母亲那么辛苦,花那么多钱供我念书,当然不能辜负他们啦!
      大学毕业后,我申请到维多利亚大学(University of Victoria, 简称UVIC) 的经济研究所,开始下一段求学的日子。 说到这里我就不免要骄傲一下 ————这间研究所每年只录取30名学生,而且需要3封教授的推荐函,录取率只有零点零几,我能够顺利入学就读,真的是很难得的荣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