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輪海當中誰最帥??

最希望跟誰共度燭光晚餐??

如果飛輪海單飛了... 你們還會支持他們嗎?

~~飞轮海~~

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

canon

coca cola

酸甜

7-11

7-11

Thursday, December 10, 2009

辰亦儒之王子的流浪 ~ 原点出发 (第二十一篇)

“用网路事先订房,除了比打电话或得真更方便外,某些较具规模的酒店还有特设Check-in专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网路订房方便

      住酒店之前,我一定会先上网比价。虽然你可以在网路上找到很多号称破盘特价的订房网站,但是相信我,绝对不比直接上该酒店网站订房来得更便宜!原因很简单,居然是代订服务,一定多少要抽点佣金,如果你能直接找到“源头”,可以议价的空间当然就更大啰!这可是我多次亲自实验后换得的省钱秘诀。
      用网路事先订房,好处除了比打电话或传真更方便,在某些较具规模的酒店,还会特别为用网路预定的房客设置Check-in专柜。换句话说,你只需要直接走向专用柜台,掏出你预先列印下来的单子,不到两分钟,就可以拿着房卡或钥匙,轻轻松松进房休息了。
      我算是不太认床的人,不管到哪旅行,一上床,头碰到枕头,很快就可以入睡,所以对旅馆的要求,只要有最基本的卫生,干净就可。现在当了艺人,多了很多机会住进世界各国的旅馆,唯一的改变,是希望有更多隐私,也比较注意服务的品质。
      我现在最想住的是澳门的威尼斯人酒店(The Venetion)我到过拉斯维加斯的威尼斯人酒店,想象酒店里面有一整座水都,可以坐船,唱歌,还可以在河边散步,shopping,就让人很神往,可以在那住宿,也算是一种“圆梦”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