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輪海當中誰最帥??

最希望跟誰共度燭光晚餐??

如果飛輪海單飛了... 你們還會支持他們嗎?

~~飞轮海~~

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

canon

coca cola

酸甜

7-11

7-11

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汪东城之永不完结摇滚乐章~原点出发(第三篇)

“小时候爸爸每次带我去跟朋友吃饭,饭后都会唱《只要我长大》。”

成名曲

   从很小开始我就爱唱歌了。爸爸每次带我去跟朋友吃饭,饭后都要我表演“哥哥爸爸真伟大”。
   这首歌,应该算是我的。。。。“成名曲”吧(哈)! 正确的歌名诗《只要我长大》,我想,爸爸那么喜欢听我唱,可能就是希望我快快长大吧!
   听到叔叔伯伯的称赞,我爸脸上总会浮出得意的表情。

圆梦歌友社

   长大一点,开始听当时年轻人一定要听的。L.A.Boyz,小虎队,郭富城,再大一点,慢慢接触到枪与玫瑰(GunsN'Roses),金属制品(Metallica),邦桥飞(BonJovi)这些比较摇滚的音乐;日系的也听,比如月之海(LunaSea),彩虹乐团(L'Arc-en-Ciel),X JAPAN等等。没有特定喜欢哪一个流派或哪一个乐团,就多听,多吸收,也会留意他们的演唱技巧和表演方式。
   高中时候我当过“歌友社”的社长,就是一个。。。成就每个人“歌手梦”的社团吧!专门唱歌的,有合唱,也有独唱。当社长的,要身先士卒先唱个一两首,等社员轮流上台,我还要像大型晚会主持人那样很正式的问他:“今天带来什么歌曲要和台下的听众朋友分享呢?”很好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