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輪海當中誰最帥??

最希望跟誰共度燭光晚餐??

如果飛輪海單飛了... 你們還會支持他們嗎?

~~飞轮海~~

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

canon

coca cola

酸甜

7-11

7-11

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汪东城之永不完结摇滚乐章 ~ 原点出发(第七篇)

“音乐对我来说,是一段友谊的建立,一段青春岁月的投入和分享。”

音乐不只是音乐

      摇滚乐大量的呐喊和嘶吼,让我原本的郁闷找到了出口。每当我握起麦克风尽情的吼,叫,就像是把满腔的不快,一股脑全都泼洒,发泄出来。
      不过,我更喜欢和一群挚友,在台上通力合作的时刻。吉他,贝斯,鼓,每个人各自在各自的岗位上,把最精采的一面呈现给观众,但团员之间又必须同时具备绝佳的默契,在每个人的力道相乘之后,爆发出惊人却又达到某种和谐的力量。
      在乐团里,每个人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。不管少了哪一种乐器,哪一个乐手,听起来都很怪。我在这里找到了“存在感”————一种归属,认同和温暖。
      对我来说,在高中时代那一段因为父亲重病,身心备感煎熬甚至无助的日子里,这群好朋友的支持和关心,甚至是同甘苦,共患难,填补了我情感上很大的缺口,也让我知道,自己并不孤单。
      另一个角度来看,音乐对我来说,已经不只是音乐了。它是一段友谊的建立,一段青春岁月的投入和分享。
      还有后来离开我的——爸爸。每当我站上台表演,就像爸爸正坐在台下某处,像小时候那样,微笑着替我加油,专心听我的演唱。
      只要能够表演,我就像是永远都和爸爸同在。我的音乐,献给在天国的他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