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輪海當中誰最帥??

最希望跟誰共度燭光晚餐??

如果飛輪海單飛了... 你們還會支持他們嗎?

~~飞轮海~~

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

canon

coca cola

酸甜

7-11

7-11

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汪东城之永不完结摇滚乐章 ~ 原点出发(第八篇)

“只要骑上重型摩多,就能掌握自由,不会被任何事羁绊,束缚住。”

爱上重型摩多的理由

   男人喜欢重型摩多,很正常吧!加上我个子比较高大,骑小绵羊之类的机车。。。很憋吧!

   骑重型摩多还有一个优点,就是。。。。联谊的时候抽钥匙,很好用!因为比较多人会想抽到你,骑出去也比较会吸引路人的目光。。。。哈!

   我先后骑过几款大型摩多,像FZR,野狼之类的,很帅啊,身体往前倾,全部重量都要靠前臂来支撑,骑完手都快断了!而且因为是趴着骑,骑得快也感觉不到速度,说实话还满危险的。

   我的爱车是俗称“跩哥”的Yamaha Drag Fire,原本是绿和银色,后来被我烤成亮黄加黑色。有空的时候,我常一个人在傍晚或半夜骑车出去晃,享受夕阳的感觉,或者奔驰在高架桥上,好像只要一骑上车,就能掌握“自由”,不会被任何事羁绊,束缚住。自然就忘掉所有烦恼,压力再大也不再是问题了。

   我的梦想是可以拥有一台正统的哈雷,以后有了小孩,可以骑着哈雷载他们去上学,或者中午去帮他们送便当。他们的同学一定会很惊讶地说:“哇,天哪!那么帅的人和车是谁啊?”我家小孩就很骄傲地说:“是我爸。”

   然后我就把便当拿出来,很酷地说:“要乖喔!。。。走啰!”然后骑着车消失在地平线上。。。
  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