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輪海當中誰最帥??

最希望跟誰共度燭光晚餐??

如果飛輪海單飛了... 你們還會支持他們嗎?

~~飞轮海~~

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

canon

coca cola

酸甜

7-11

7-11

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汪东城之永不完结摇滚乐章 ~ 原点出发(第十二篇)

      “虽然出道的过程不是很顺利,但妈妈对我的支持,让我得到了许多力量。”

背后的力量

      进入演艺圈的前几年,我的发展算是有点不顺。拍广告,接些通告,也兼职当Model,拍过些照片,却没有什么让人印象深刻的作品,常常请假去试镜,结果却都是失败。中间还和一家唱片公司签约,训练了一段时间,也进录音室录了音,但最后公司竟然倒了,出片的计划就开始胎死腹中。

      虽然出道的过程不是很顺利,但妈妈对我的支持,还有许多贵人的相助,让我得到了许多力量,能够继续撑下去。

      有句话说:“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,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。”我妈在我心目中,就是那个伟大的女人。她一路以来都支持着我,给我一次又一次的机会,即使在我最低潮的时候,仍然帮我加油打气。

      妈妈给了我稳定的力量,在感情上,其实我也很依赖她。她常会带我去庙里拜拜,向神明求个心安,还曾创下一天拜了9间庙的纪录,我不是迷信的人,但因为跟妈妈同行,确实心情上得到了许多的平静与寄托。人家说去庙里可以“改运”,或许就是因为心情安定了,机遇才会改变,好事也才能上门吧!

      因为瞿友宁导演的青睐,我拍了《恶作剧之吻》,这是我给自己的一次机会。心想如果这次再不成功,就好好去找一份和美术,广告设计有关的工作,认真当个上班族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