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輪海當中誰最帥??

最希望跟誰共度燭光晚餐??

如果飛輪海單飛了... 你們還會支持他們嗎?

~~飞轮海~~

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

canon

coca cola

酸甜

7-11

7-11

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汪东城之永不完结摇滚乐章 ~ 原点出发(第十篇)

      “我16岁就开始打工,在工地搬过砖头,摆过地摊,在便利商店上过大夜班,速食店就更不用讲了。”


在工作中茁壮

      为了负担家计,我16岁就开始打工,在工地搬过砖头,摆过地摊卖女生的饰品和娃娃,在便利商店上过大夜班,速食店就更不用讲了。毕业后因为父亲过世,我为了扛起家里的经济,去应征过广告设计类的工作,不过。。。。当学生的时候有办法坐在桌子面前一直画一直画,画到没天没夜也不想站起来休息,但当了上班族之后就反而没办法。

      之后,我去报名一些服装造型的相关课程,学成之后开始接一些造型的工作,也慢慢接触到演艺园。虽然有时候为了配合通告,早上天还没亮就要起床,或是有时工作到三更半夜,但以前在学校学的色彩,美感等东西,都可以用在工作上,美学变成一种很活的东西,加上机动性比较高,又是一大群人一起工作,最后在电视或杂子上看到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,很有成就感。

      有蛮长一段时间,我同时做3份工作,白天做服装造型,晚上在朋友介绍的饭店打工,也兼职当Model,接一些广告和平面的Case。作夸张的一次是从早上四五点起床开始工作,收工后去酒店上班,隔天拍一整天的广告,晚上再赶去饭店上班,整整两天两夜没阖眼。。。但最开心的就是每个月能领到3份薪水,心里想:有可以把钱拿回家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