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輪海當中誰最帥??

最希望跟誰共度燭光晚餐??

如果飛輪海單飛了... 你們還會支持他們嗎?

~~飞轮海~~

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

canon

coca cola

酸甜

7-11

7-11

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汪东城之永不完结摇滚乐章 ~ 原点出发(第九篇)

      “考上复兴美工当然是如鱼得水啊,因为是做自己有兴趣的事。”

从小就爱画画

      从懂事时候开始,我就喜欢画画了。小学只上半天课,中午吃过饭后我就搬张椅子,在门口走廊上画画,捏纸黏土,既打发时间又可以省电啊!那时候多半是看漫画,《小叮当》,《七龙珠》之类的,我也会学着画。有时候邻居走过去,看到我的画或纸黏土会说:“哇~你好厉害喔!”我就说:“还好啊。。。不然我教你好了!”就这样边画边教,交了很多朋友。

      当初就是因为兴趣,才会去考复兴美工。但第一年考试因为记错时间,“误上”了某间学校的电子科。但是。。。插了一整年的电子版,每天焊接不知道在焊什么东西,后来终于重考进了我的第一志愿————复兴美工。

      结果当然是如鱼得水啊!因为是做自己有兴趣的事。我最擅长的是用压克力颜料画的精致插画。它很容易亁,也很容易上色,可以用非常细的笔,画出很细致的质感。并不需要像画油画那样,还要特别去买画布才能画,有时候随手一张A4纸或者笔记本,就可以拿来涂鸦,很随性。

      高中的毕业作品,我们那组人用大概50,60张的插画拼起来,讲一个故事。。。故事说什么,我已经忘了,反正那个年级最喜欢表现的就是束缚啊,挣脱啊,呐喊啊。。。之类的,很苦闷的感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