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輪海當中誰最帥??

最希望跟誰共度燭光晚餐??

如果飛輪海單飛了... 你們還會支持他們嗎?

~~飞轮海~~

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

canon

coca cola

酸甜

7-11

7-11

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汪东城之永不完结摇滚乐章 ~ 原点出发(第十一篇)

      “朋友生日都不要我买礼物,而要我亲手画一张画送给他们。”

朋友喜欢我的画

      一直到现在,我还是会画画,因为我的朋友都很喜欢我的画,当他们生日或者特殊节日,都不需要我买礼物,而要我亲手画一张画送给他们。最常的就是把朋友画成Q版送给他们,可能因为是我亲手画的,独一无二,有满可爱的,每个收到的人都很开心。至于圈内的朋友,我画过飞轮海其他成员。也画过杨丞琳和Ella,他们都赞不绝口。

      私底下我会涂鸦,把压克力颜料涂在鞋子帽子手机和吉他面板上,画的东西都很怪喔!像耶苏北钉在十字架一,或者恶魔人,骷颅头之类的,也没别再想什么,每次动笔就很算画成那样。可能因为觉得同学都专爱画花鸟树虫,有点小平凡吧,另类一点比较合适我。

      提到画画,我想到高中时代的我,那总是觉得老师都很帅,很有气质,我学的又是美术,常在想说不定以后可以当个国中或高中的美术老师,教些素描,水彩,陶艺,或者更专业的视觉传达,空间设计之类的东西。所以如果没有走入演艺圈,说不定现在的我,正在某个学校作育英才呢。

      如果现在让我见到高中时候的自己,我想对那个汪东城说:未来是不可预期,是美好的,值得你去努力和期待。虽然一份耕耘,不一定会换来一份获,但如果不耕耘,就绝对不会有任何收获和机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