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輪海當中誰最帥??

最希望跟誰共度燭光晚餐??

如果飛輪海單飛了... 你們還會支持他們嗎?

~~飞轮海~~

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

canon

coca cola

酸甜

7-11

7-11

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汪东城之永不完结摇滚乐章 ~ 原地出发(第二篇)

像爸爸一样帅!



      我妈常对我说,她这辈子做对了两件事,一是跟我爸结婚,另一件就是生下了我。
      我爸没什麼钱,也不是出身大户人家,但他真的很疼老婆。我妈说以前跟我爸约会的时候,他都会提早两个多小时到,在我妈开的洋裁店门口,远远地一直张望徘徊,等到她下班。婚后他跟我妈说:「你不要那麼辛苦开店了,让我照顾你一辈子吧!」他一肩扛起全家,让我妈可以无后顾之忧,全心在家照顾小孩——也就是我本人。
      我从爸爸身上,看见一个男人的「爱」和「责任感」。在外为了家人努力打拼,回到家,用很多很多的爱,守护他的家。数十年如一日。从俩不曾改变。
      他是最坚强的支柱、也是一把大伞,为家人遮风挡雨,让他们永远倚靠。
      我要成为那样的男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