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輪海當中誰最帥??

最希望跟誰共度燭光晚餐??

如果飛輪海單飛了... 你們還會支持他們嗎?

~~飞轮海~~

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

canon

coca cola

酸甜

7-11

7-11

Saturday, December 19, 2009

汪东城之永不完结的摇滚乐章 ~ 原点出发(第一篇)

“由于我是独子,父母用尽一切疼爱我,照顾我。”

父亲,生命的原点

      每当听见吉他和鼓的声音,一段熟悉的旋律,我的脑里就会自动浮现那些我成长的画面。象是:我爸爸,那位伟大的父亲:以及那些志同道合的好兄弟,下课后一起沉浸在练团室的摇滚音乐里;我们游走走穿梭在工地旁,在大路边,甚至是随性地地街头尽情嘶吼和演唱。
     爸爸在我高中的时候,毫无预警地被送进了医院。自我心目中一向最强壮的爸爸,躺在担架被抬进救护车,我的脑子瞬间炸成了空白:为什么这件事会发生在我们家?
      从小我就是很依赖家庭的人。爸妈比较晚婚,所以年纪不较大时才生下我,由于我是独子,他们尽一切疼爱我,照顾我。这样的我在幸福的环境中长大,受到爸妈的爱护,从来不知什么是烦恼与痛苦,直到爸爸,我们家最重要的支柱,妈妈和我最倚赖的肩膀,突然倒下了,一切都来得太突然了,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天!
      救灾联考放榜的前夕,我开心地拿着我心目中的第一学府复兴美工的上榜单,那天也正是8月日父亲节,原本该是开开心心的跟爸爸一起庆祝度过,但浮现眼前的却是跌倒的父亲,和现在仍挥之不去的救护车声音。我的脑中全是接下来的日子会变成什么样?爸爸要过多久才能脱离险境,回到他最爱的家?没有人可以回答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