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輪海當中誰最帥??

最希望跟誰共度燭光晚餐??

如果飛輪海單飛了... 你們還會支持他們嗎?

~~飞轮海~~

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

canon

coca cola

酸甜

7-11

7-11

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辰亦儒之王子的流浪 ~ 原点出发(第二十三篇)

“当学生时最兴奋的“娱乐”,就是进攻“吃到饱”啦!因为可以不顾一切狂吃,又比一般餐厅便宜不少。”

吃到饱

      温哥华有很多餐厅,其中一间几乎所有韩国同学一听就会口水直流的“外母屋”,是这里最有名的韩国料理店。它的墙上贴满了韩国明星造访时留下的照片,可见人气有多旺。
      我最喜欢它的一道料理,是一种“堆”满猪骨的火锅,汤头浓郁喷香,猪骨可直接用手抓起来啃,非常过瘾!如果想吃中国菜,我会去“新翠湖”餐厅,因为我很爱吃螃蟹,而它的螃蟹个头大(一只超过20公分!),食材新鲜,不管是辣椒蟹或奶油焗蟹,都做得很出色,光是用酱淋在白饭上,就可以连吃好几碗。
      不过,当学生时最兴奋的“娱乐”,就是进攻“吃到饱”啦!因为可以不顾一切狂吃,算一算又比一般餐厅便宜不少(有的餐厅过了晚上9点,原本台币600元,只要400元,简直就是学生的天堂),当然就成为我和同学庆功,聚会的首选!
      加拿大的鲑鱼肥美鲜嫩,远近驰名,连同鲔鱼(Tuna)生鱼片,我几乎每次都只靠这两味,就占去肠胃的大部分空间。我们经常在吃到饱餐厅比赛看谁吃得多,到后来吃不下了,就更改游戏规则成“猜拳输的吃”,还真的有人当场吃到吐!这种“饱到极限”的疯狂体验,要试,真的只能趁年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