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輪海當中誰最帥??

最希望跟誰共度燭光晚餐??

如果飛輪海單飛了... 你們還會支持他們嗎?

~~飞轮海~~

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

canon

coca cola

酸甜

7-11

7-11

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辰亦儒之王子的流浪 ~ 原点出发 (第六篇)

“我在温哥华常做的休闲活动,就是捕鱼,开游艇和钓螃蟹”


休闲活动

      在台北这个城市中,最常做的休闲活动可能是逛街,吃饭,看电影,但是在温哥华,我最常做的休闲活动时————捕鱼,开游艇和钓螃蟹。
     加拿大政府对生态保育很重视,相关规定也订得很严,像钓螃蟹,捕鱼,都要先买执照,再按照规定在某个季节或某段时间才能捕,钓。如果是钓螃蟹,还规定只能钓公的,不能钓母的,而每个人每次只能钓两笼。如果钓到的螃蟹体长小于15,16公分,还得“还”回去海里。
      我经常和朋友开车到加拿大和美国西雅图交界的白石镇 (White Rock Town)钓螃蟹。它是临海的度假胜地,很多退休老人(包括华人),都住在那里,享受怡人的气候和风景。钓螃蟹很简单,用一条线连着一张网,网子正中央放一块螃蟹最爱吃的鸡腿肉或三文鱼(鲑鱼)头,就垂进海水里稍等一下。网子拉上来的时候,会自动阖成锥形或方形,里头就会有一只个头超大的螃蟹!我几乎百发百中,很少空手而归!
      在晚上钓螃蟹,一面看风景,玩扑克牌,聊天,真的是惬意的享受。钓到的螃蟹,我会带回家放点葱,姜和蒜,用电锅蒸熟后再大口狂吃。
      除了钓螃蟹和捕鱼,夏天我会和朋友开车去国家公园烤肉,或去湖边玩水,泛舟,都是和大自然很接近,简单又自然的体验,让我回味无穷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