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輪海當中誰最帥??

最希望跟誰共度燭光晚餐??

如果飛輪海單飛了... 你們還會支持他們嗎?

~~飞轮海~~

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

canon

coca cola

酸甜

7-11

7-11

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辰亦儒之王子的流浪 ~ 原点出发 (第七篇)

“简直就和影集里看到的一模一样,只是这次自己刚好站在抢匪的身边!”

遇到银行抢劫案

      在加拿大那几年,我还遇过一般人一辈子难得遇上一次的危险时刻。其中一次是。。。。碰到抢银行!
      一个平静的下午,我去银行办事,就在3点半银行关门前几分钟,站在我身边的男人突然拿出面罩把面蒙起来,掏出枪,跳上柜台,枪口指着柜员大喊:“Give me the money.! ”
      不会是在拍电影吧?我的脑筋突然一片空白。
      “Everyone don't move !”蒙面男对着所有人大吼,手上大把大把钞票往包包里塞,没多久一部车飙到银行门口,迅速把人接走。整个过程可能不到5分钟吧,超快的!抢匪一走,每个人都好像呆掉一样,傻在那边,还有人因为惊吓过度,当场就大哭出来。
      这也不太真实了吧!简直就和影集里看到的一模一样,只是这次自己身历其境,刚好站在抢匪的身边!后来警察来了,采了在场每个人的证词,
      就在这件抢案发生事隔一个月,我又去同一间银行办事。居然看到银行铁门拉下来,上头贴一张纸写:“本行因发生抢案,本日暂时停止营业。”吼 ~ 刚刚才被抢!要不要这么巧啊!碰到一次抢案就够夸张了,我还碰上两次。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