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輪海當中誰最帥??

最希望跟誰共度燭光晚餐??

如果飛輪海單飛了... 你們還會支持他們嗎?

~~飞轮海~~

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

canon

coca cola

酸甜

7-11

7-11

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09

辰亦儒之王子的流浪 ~ 原点出发 (第十一篇)

“车上没人知道身在何处,也不知道会不会就这样困在沙漠里。”

沙漠没油惊魂记

      21岁那年的自助旅行,我们还在沙漠里发生一次“没油惊魂记”,差点回不来。那段路我负责开车,进沙漠前我还特别看了一下油表:“剩一半,应该够吧,沙漠又不会很大!”同伴提醒我:“要不要先加满油,比较保险。”我还拍胸脯保证:“安啦,没问题啦!”
     没想到才开到一半,警告灯已经亮起来,四周是一望无际尘土滚滚的沙漠,完全失去方向感,也不知道还有多远才能杀出去。 那时候还没有GPS卫星导航系统,我们的手机没有一支收得到讯号,气温很高,担心冷气太耗油,只好把冷气关了,窗户全都打开,热得全身汗流不止。车上没人知道身在何处,也不知道会不会就这样困在沙漠里,回不了家。
      就这样毫无头绪的开着开着,远远的地平线出现一道光线,看起来隐约是栋建筑物(一度还以为是海市蜃楼咧)————有救了!我赶紧加足马力朝它开去,竟然。。。是间加油站!太感动了~~虽然很老旧又满布灰尘,但我们得救了!
      每次回想起那次的经验,我就会很像笑。其实不只有沙漠事件,只要想起那次旅途上的任何一个画面,一个片断,都会觉得很温暖又好玩。我称它是:“一生最棒的一次旅行”,是因为知道:再要有这样的机会,很难了。年轻的时候真的是天不怕地不怕,包包一背,车子一开,哪里都可以去;现在虽然胆子不见得比以前小,却很难再有那样单纯只为了“想要旅行”而去旅行的冲动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