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輪海當中誰最帥??

最希望跟誰共度燭光晚餐??

如果飛輪海單飛了... 你們還會支持他們嗎?

~~飞轮海~~

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

canon

coca cola

酸甜

7-11

7-11

Saturday, November 28, 2009

修x陈乃荣的趣味高中时代!

“修上课时就只是一味的睡觉
陈乃荣爱打篮球但是却不吸引女生”

问:高中时的你们是班上的领导人物吗??

修:我不是噢 ~ 大东才是。 他从学生时代就一直很受人瞩目,而且很显眼,有什么事情把她 推出去就可以了,哈哈!我在班上常常都在睡觉,因为我都练吉他练到天亮,然后直接到学校,所以都趴在班上睡觉!有时候坐在我面前的大东想要转头和我聊天,但是我都在睡觉

荣:我只是会读书的乖宝宝,不过曾经觉得有一个同学很酷~ 因为他长得一点也不帅,但只要是他想追的女生,他都可以追得到。一开始我觉得很纳闷,经过我的一番研究之后,原来他真的有自己的魅力,对女生真的很温柔噢!那时候就觉得他超级酷!

问:高中时期的你们都回做些什么吸引女生的注意??

修:在学校电梯里耍帅,吸引学妹的注意之外,就是组乐团,在校内表演,就会有女生被我在台上弹吉它时的帅气模样吸引,这就是我狂练吉他的原因 ~ 哈哈!虽然当时候的粉丝不像汪东城那么多,但是我觉得我在台上很帅气弹吉它,还是会吸引不少女生的注意噢!

荣:哈哈,不用做什么,就会有女生注意到我了啊!哈哈!我不是说自己很厉害,因为在中学的时候,本来就很容易有某个女生表示对某个男生有好感等等之类的事情啊 ~  那时候的我还是小孩子,根本不知道爱情,所以不会用些动作来吸引女生!(问:如果遇到了喜欢的女生,会怎么表示?)什么都不说,只是一直默默地看着她。。。。

问:高中时期印象最深刻的事?最大的娱乐又是什么??

修:高中的时候,我几乎每天都被罚跑步,发做伏地挺身,让我觉得自己是不是在读体育系,因为我的体格练得很壮,哈哈哈!至于最大的娱乐。。。就是放学后和大东,贝斯手三个人聚在一起听音乐,聊音乐,还有聊我们乐团的一切。。。

荣:打篮球 ~ 大家都说我打篮球的时候很像猴子 ~ 不过我的三分球是很厉害,还拿过最佳三分球射手奖状,还得到一大堆毛巾,洗衣精之类的奖品,这可是我求学期间的一项荣誉噢!哈哈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