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輪海當中誰最帥??

最希望跟誰共度燭光晚餐??

如果飛輪海單飛了... 你們還會支持他們嗎?

~~飞轮海~~

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

canon

coca cola

酸甜

7-11

7-11

Friday, November 27, 2009

辰亦儒之王子的流浪 ~ 原点出发(第十二篇)


“新加坡一开始息影我眼光的,是它的摩天大楼比邻而立”

新加坡初体验

      先前因为工作关系去过新加坡,那里的fans,那里的fans很热情,很守秩序,市容也很整齐,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说真的, 新加坡樟宜机场可算是飞轮海除了日本以外,进出最“轻松”的机场。不是说他们不热情,而是每个民情文化的不同。
      一开始,新加坡吸引我眼光的,是它的摩天大楼比邻而立。以前在温哥华,我会和朋友在周末深夜,专程开车到市中心的露水丹利公园(Stanley Park)看夜景,我喜欢那种被摩天大楼环绕,仿佛自己“和世界一起脉动”的快感。晚上的市中心,壮观而繁华,很像我那时看到的景象,也让我想起那段惬意,没有忧虑的日子。
      新加坡一律法严明著称,来到后才慢慢发现到,虽然它的外表很西化,骨子里却很东方,在路上常会看到中西合璧,新旧交融的景象,超有feel!
      像这组在街边露天理发店拍的照片,乍看以为是在郊区拍的,但其实它就在市区,“夹”在两栋大楼中间的一条小港子。一个伯伯摆了张椅子,就在路边剪了起来,有好几个学生在排队!摄影师叫伯伯不要管我们,拍起来果然效果很特别,有种新旧冲突的戏剧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