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輪海當中誰最帥??

最希望跟誰共度燭光晚餐??

如果飛輪海單飛了... 你們還會支持他們嗎?

~~飞轮海~~

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

canon

coca cola

酸甜

7-11

7-11

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辰亦儒之王子的流浪 ~ 原点出发 (第八篇)

整个被撞烂,幸好两人到毫发无伤。”

撞完车吃烤肉

      关于难忘的回忆,我曾经试过一次在山里撞车! 那次是跟朋友约好,我负责开其中一辆车,车上载着朋友,一共4部车浩浩荡荡上山,行径一个转弯没注意,车就滑出了山路,“碰!”一声撞到一棵像神木一样粗的大树才停下来。
      车整个被撞烂,幸好两人都毫发无伤,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从天窗爬出来。等警察,保险公司到来到现场,把大小琐事都处理完之后,朋友还说:“来都来了,不如照原定计划把肉烤一烤吧!”吼 ~ 玩性也太坚强了吧!拗不过他们,我们照样上山玩了一天,但烤好的肉吃在嘴里,还真是一点滋味也没有啊!

不再怯场

      回想从前的自己,的确是一朵温室里的花朵,什么事都不懂。这几年独立生活的日子让我茁壮,经历过危险,警觉心比较强,胆量也比从前大一些,也知道该对自己的所作所为,负全部的责任。
      没有人生下来胆子就很大,或者知道怎么避开危险,克服恐惧。即使是经常在成千上万人面前表演的大明星,也必须经过一步步训练,逐渐累积出自信,才能把最好一面呈现给观众。年研究所的时候我当过助教,必须要在超过100名同学的面前授课 ————天啊!英文毕竟不是我的母语,竟然要在那么多人面前讲课,从一开始发着抖上台,到后来可以侃侃而谈,甚至丢几个笑点提高学习兴致,靠的也是一再练习,慢慢培养出的自信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