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輪海當中誰最帥??

最希望跟誰共度燭光晚餐??

如果飛輪海單飛了... 你們還會支持他們嗎?

~~飞轮海~~

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

canon

coca cola

酸甜

7-11

7-11

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辰亦儒之王子的流浪 ~ 原点出发 (第十五篇)

“我们不只在酒店房间里拍,在游泳池拍,连厕所都不放过。。。。。”

迷人的精品设计酒店

      新加坡这几年很流行“精品设计酒店”(Boutique/Design Hotel),我这次的写真很多是在“New Majestic Hotel ” (大华酒店)拍摄的。Hotel中的每个房间有不同的主题,除了不同风格的手工感房间外,由于老板本身是个超级“椅迷”,在每个房间和酒店大厅都放置了大师级的精品椅,拍起来感觉特别不一样。我们不只在房间拍,在游泳池拍,连厕所都不放过。。。。
     新加坡美食更让我赞不绝口!之前几次来,吃的都是传统小吃,像是肉骨茶,海南鸡饭之类的,但是这次,有机会品尝到很棒的西式食物,像我喜欢吃的牛排,肋排,在新加坡都有高水准的餐厅供应,让我放心大快耳颐! 我对西方食物一点都不排斥,反而很喜欢,所以对于之前曾在海外生活的我来说,并不会特别感到饮食上的不便(哈)。
      我也要特别在这里再一次谢谢新加坡的Fans!一连好几天的工作,你们都形影不离,在不影响拍摄进度的情况下,默默帮我加油打气。希望这次离开之后,很快有机会再到当地跟大家见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