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輪海當中誰最帥??

最希望跟誰共度燭光晚餐??

如果飛輪海單飛了... 你們還會支持他們嗎?

~~飞轮海~~

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

canon

coca cola

酸甜

7-11

7-11

Thursday, December 3, 2009

辰亦儒之王子的流浪 ~ 原点出发(第十六篇)


为了要吃到满桌丰盛的美食,我卯起经来努力学习用餐礼仪。”

  跟父亲学吃西餐

虽然吃西餐时总是刀叉杯盘整桌摆得满满,看起来阵仗很大,但是相信我,基本的西餐礼仪一点也不难。小时候我爸妈会固定在周末带我们上餐厅吃饭,当作是“促进家人情感”的重要机会,而严肃的爸爸就是在餐桌上,一次又一次地教会了我吃西餐的正确方法和礼仪。
为了要吃到满桌丰盛的美食,我当然是卯起经来努力学习,只能说,我把真的很懂小孩的心理。
到达餐厅时,记得先在玄关处等着服务人员为你带位;就算看到餐厅有空位,也不可以自己走去坐。来到餐桌前,看见正方是摆放菜肴的盘子,左边的小盘子是面包盘,右上角有个3个杯子。从左到右分别是红酒杯,白酒杯和水杯。左右两边放有几副刀叉,只要记住:从最外面的一副开始使用,依序用到最初面的一副,就不会错咯。
餐巾布展开后,轻轻铺在自己的大腿上,不要围在脖子上————只有小朋友才有特权这样做喔!在用餐巾布擦嘴的时候,因为要保持优雅,只要取一角的内缘轻轻擦拭即可,能尽量不被其他人看见更好;暂时离座去洗手间时,不要把餐巾披在椅背上,而是应该轻轻摆在椅面,让待者和其他客人知道你很快会回座————I will back soon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